什麼運動減肥最快?人們首先想到的是做仰卧起坐。?雖然早晚在地上做仰卧起坐,但經過一段時間大部分人除了把脂肪下面的肌肉練堅實了以外,不會發現腰圍有明顯的變化。

 

為什麼仰卧起坐不能消除腹部的脂肪呢?原因是人體的能量供應是一個非常一體化的整體系統,任何部位的肌肉也不能“就地取材”?從最近的脂肪堆積處得到能量,而必須靠血液運來貯存在血液、肝臟以至全身脂肪中的糖元。動用脂肪能量的前提是至少運動20分鐘,並保持心律在最高心律的55%以上(最高心律為220減去年齡)。這時血液及肝臟中的糖元消耗完了,脂肪才能被利用。

做什麼運動減肥最快,

明白了上面的道理,我們就知道了什麼是最有效的減肥運動——低強度長時間的有氧代謝耐力項目,例如快速走、慢跑、游泳、登台階、騎車、滑冰、跳繩、健美操等一切運動大肌肉,有重複性,可以持續20分鐘以上,保持心律在一定水平的運動。這種運動就叫做有氧運動。

有氧運動的主要目的是:連續地讓你的心跳加快,也就是提高你的心率,讓你的心臟得到鍛煉,這就是在美國把有氧運動也叫做心血管運動的原因,另外有氧運動也是消耗能量和體內多餘脂肪的重要手段之一。

做什麼運動減肥最快

1、坐姿擱膝轉體

目標:緩解腿部緊張、消耗多餘胰島素

正坐座椅之後,左腿擱在右腿膝蓋處,右手扶住左膝,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轉體的動作,轉體到最大程度后,保持一秒鐘返回,交換方向重複。

運動強度:重複10次即可。

2、反向臂抻拉

目標:抻拉手臂,提高消化效率

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時候,單臂下垂,另外一隻手臂豎直向上。雙臂向相反方向抻拉,直至背部略微有擠壓感即可。因為它的鍛煉效果很好,你可以讓動作開放度更高一些。這樣放鬆深度會更好。

運動強度:重複8次即可。

3、站姿抖手

目標:緩解腕部緊張,緩解消化系統充血。

成自由站立姿勢,雙手置於身體兩側褲線處,目視前方;之後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靜止,以相同頻率抖動手腕。

運動強度:整個動作不超過30秒。

4、半蹲式頂腰

目標:消除腰部壓力,促進膽汁分泌

與椅面里“觸而不壓”的半蹲狀,保持雙腿肌肉緊張,同時雙手扶住腰眼部位,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頂起全身。

運動強度: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即可

5、(收背運動)

目標:放鬆上背部,增加胃動力

站立或正坐姿勢皆可,雙手抱頭至頸后,保持雙臂靜止,用背部的力量使兩側背肌夾緊,反覆重複動作。

動作強度: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ki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